You are here
Home > 易經八字課程實況

何棰鑨所長

「易經八字」依循易經的規則,效法大自然的陰、陽、錯、綜、剛、柔變化之理,將六十甲子干支配合六十四卦的卦爻辭為用,是易經哲學與五術結合的一門學問,效果不但突破傳統八字的瓶頸,還可以更寬廣的申論到陰間和人間互補的利益關係,更能達到趨吉避凶的效用。

歐陽譽坤

易理基礎法於自然,而世間千古歷程皆在自然法則中形成,於是六十四卦也預言周朝後,歷朝變革與輪替之因,乃於天道循環不已矣!倣於世間諸物雖有與生俱來的先天“宿命”,但也不能將就而怨天尤人,應該以後天修為「彌綸天地之道」,這也是我們為什麽要研讀易經的因由。

蔡宏駿

八字學理只用八個字來表述人之一生,故宜善用「日月春秋」順逆之理,並從刑沖會合中找到「無中生有」之氣,就能瞭解該人思想及天地鬼神事物。讀者必須先熟記應用法則,觀象時才不會自由心證去判斷,而脫離自然現象之邏輯。易經除了運用在八字上、命理上、還有陽宅、風水、任何生活上的大小事,非常廣泛的運用,歡迎與我們一起研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