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自然醫學證照課程

最近這幾年,自然醫學在台灣已成為顯學!

為提升從事自然醫學工作者的專業化、學理與實務相互結合的水平,特別參考國外各種證照學程,規畫各種自然醫學的能力證書培訓課程,協助實現您的目標和願望。

自然療法系列

現在隨著科技文明進步與醫學領域快速發展,越來越多人相信自然療法的力量能喚醒自我身體的自癒力,配合正規醫療體系治療還有好轉的希望。希望將自然醫學的領域,推向專業化、科學化、學術化,幫助想從事自然醫學相關產業的你踏出一片新天地。

自然醫學諮詢師》《脈輪應用專門》《現代養生方與十二經絡》《信息醫學療癒專門》

整復推拿系列

脊椎是架構人體組成的重要器官,脊椎神經聯繫五臟六腑,掌握人體健康命脈。脊椎甚至對於情緒也有相對的影響性。我們推出許多專業的課程,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最少的投資,提昇你在健康產業的專業技能及水平。

《美式健康整復師》《美式整復手法實作班》《美式頓壓技術專業班》

健康管理系列

現代人常常奔波於工作與家庭之間,沒有好好替自己的身體做保養,台灣自然醫學學會各中心分別規劃了相關課程,替大眾的身體健康盡一份心力,學習此系列課程後,可以幫助您和家人做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熱烈招生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