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熱門活動 > 【免費講座】信息醫學—健康與確診之間:德國Inergetix-CoRe身心檢測系統

【免費講座】信息醫學—健康與確診之間:德國Inergetix-CoRe身心檢測系統

何謂信息醫學?

人體的健康和疾病可以從4種層面來觀察,即結構 (structure),生化(biochemistry),能量(energy)及信息(information)

現代醫學是實證醫學,因此它只局限在結構及生化層面的診療,而忽略生物體能量和信息層面的探討, 但若能善加利用檢測自人體之能量和信息的資訊,是可以提供診斷、治療、預防及養生各方面的服務。

身體除了承載着祖上留給你的信息基因外,更包含出生後透過視、聽、嗅、味、觸等五覺的管道收集來的各種資訊。信息或稱作資訊,它同樣是能量的一種形式,它能像細菌、病毒般危害身心,它也能像微營養素、功能性食品般來促進及維護身心的健康,端看儲存在身體上的信息是好還是壞。

應用CoRe 系統* 作身心健康檢測

德國CoRe 能量信息系統儀,是一套融合生物能量和生物信息二種方法的系統,它透過與生物體的共振來獲取 ”資訊”,因此它能應用在早期疾病之診斷及預防;這些資訊也有利於醫生決定如何以不同的頻率及能量形式來治療並施於患者,能量形式可包括聲、光、熱、電流和磁力等,它可適用於一定範圍的疾病治療上。該系統亦可為受測者提供改善生理失調或抗炎的處方(如微營養素、養生蔬果)以及平衡情緒心志的天然處方(如英國花精、芳香精油)

演講老師

管定國 博士


美國加州獨立執業針炙醫師
美國新墨西哥州自然醫學大學教授
新北市板橋區吉仁診所整合輔助醫療顧問

學歷


(臺灣)
國立成功大學化學系學士
國防醫學院生物化學研究所碩士
(美國)
加州亞美大學東方醫學博士
新墨西哥州自然醫學大學博士

資歷


(臺灣)
國家考試衛生行政特考及格
國家考試中醫師檢定考及格
教育部教師資格審定副教授
國防醫學院生物化學系教授
(中國)
國家營養師考試及格
針灸推拿師甄試及格
(美國)
南卡州立醫科大學微生物免疫學系研究員
加州針灸醫師考試及格
微軟系統工程師 (MCSE )
3COM 網路品管工程師

講座時間

2020.08.18(二)
下午14:00-16:00
共2小時

費用
1人報名:免費
2人同行:都免費
3人以上:通通都免費
講座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
2段24號3樓
(靠近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北門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31182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