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易經八字觀象高階班

易經八字觀象高階班–課程說明

《易經》之象意與自然天象結合,對陰陽五行、十干之剋合,地支的刑沖及循環演化過程,對應於《易經》卦象及天象加以詳盡解釋,並說明其實際應用之法讓八字不只是用在論命而已,真正的生活日誌,與應對智慧。透過易經八字觀象,讓你不用死記勤背公式,無論運用在婚姻、事業、感情、健康、財運、人生,輕鬆解決疑難雜症,歡迎免費體驗,只要加入我們臉書社團參加一事一問活動,歡迎提問,一人限問一次。

易經八字觀象高階班 -由本會易經研究所所長何棰鑨、歐陽譽坤教授、蔡宏駿博士一起教您易經八字觀象最高階段, 讓你學會一技之長,可以幫助他人、了解自己,知所進退,不再為人生困處所迷惘。課程結訓後,本會頒發結訓證書,肯定你的實力。本會亦會挑選優質學員前往大陸講學或在本學會教學,給自己一個新方向,加入我們。

2016年3月19日 正式開課 歡迎試聽

  • 授課時數

    每個月(隔週上)1和3周六上課

    24周,每周4小時

    下午1:00-5:00

  • 課程效益

    1. 提升個人人際關係

    2.規劃自己人生走向

    3.易經八字全台唯一,想創業一點都不難

    4.取得結訓證書

    5.優質學員可由本會推薦至大陸授課講學

  • 課程內容

    一、易經通識

    二、六十甲子象義:一柱論命

    三、易經八字觀象教戰實用法則

    四、終身學習

  • 五大保證

    優勢:全台唯一易經八字,獨樹一幟。

    服務:課後服務,若學員有任何人生問題,免費諮詢。

    教學:課程採開放循環式,隨時可以上課,不用怕跟不上。

    證照:本班研習完畢,保證取得結訓證書

    福利:優質學員可由本會推薦至大陸授課講學

立即報名

課程影片

易經八字泰斗-何棰鑨

易經八字泰斗-何棰鑨 所長 於課程中解說易經八字的奧秘

《易經》與命理均能作為預卜的工具,是行運泰者掌握先機,知所進退。在天干、地支不過二十二個字,如此簡單架構之下,要推斷人生窮通福禍的深奧內容,協助大家掌握自己人生的每一個機會。

全台唯一:易經八字

習命人士奉《易經》為五術之母,《易經》以元亨利貞來闡述四季的自然變化,而八字則以陰陽五行對應四季氣候的變化來做為論命基礎。因此透過易經八字觀象,方能描述一個人的一生過程或是一件事物的來龍去脈,以達到趨吉避凶、事半功倍的效果。

[caption id=”attachment_1566″ align=”alignleft” width=”151″]中華易經研究所 中華易經研究所社團[/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1566″ align=”alignright” width=”151″]中華易經研究所 中華易經研究粉絲團[/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1611″ align=”aligncenter” width=”288″]易經八字 易經八字[/cap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