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兒童花精

花精是什麼

花精是花與情緒的相互頻率振動,每種情緒都是一種頻率振動,而每朵花也有它的頻率振動,當我們接收相對應的花精,干擾我們的情緒就會漸漸消融。我們的心將恢復清澈,能更真實地和世界遭遇,發現更多創造的可能。甚至,原本一些身體的不適,也會跟著漸漸淡化。

也許你會難過、生氣、害怕、不願意面對過去傷痛,但你可以透過花精,找出你的情緒方程式,也幫助孩子瞭解自己的情緒與學習如何抒發更了解自己,愛自己

這是英國巴赫醫師的貢獻,他發現了38種花精,可以治療人類所有的情緒。
而德國柯磊默醫師所發展的新巴赫花精療法,則是進一步將這些花精系統化,讓一般人可以更容易診斷情緒,同時循序漸進且安全地處理問題。另外,這個療法也發現,每個花精都對應著某些身體部位,所以當感到身體有些狀況時,就可以透過氣場測試,來確定所需要的花精。

適合對象

 

1.想了解孩子為何會愛生氣、愛打人的家長

2.想當孩子釐清什麼是情緒的你

3.想重新認識你的孩子

 

課程資訊

課程內容

1. 花精是什麼,以及它的基本原理
2 .認識孩子的十二種花精人格、與所對應的情緒行為問題。
3. 學習調配簡單的花精處方。
上完課程後,你將會自主地使用花精,幫助自己以及孩子解決各種情緒問題。

教師介紹

林碩斌教授

德國Wuppertal大學組織心理分析博士

瑪憩咖啡負責人。

喜歡探討人和自我、他人與未來關係。

課程時間與費用

12/17(日),早上9:30~13:00,費用為1680元,課程完訓,本單位發結訓證書,我要報名

上課地點與電話

台北市開封街2段24號2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北門捷運站1號出口),電話:022311-8247

推薦書籍

caret-down caret-up caret-left caret-right

強效、快速、簡單易學的能量療法!
  「情緒密碼」是本書作者、美國知名脊骨神經醫師布萊利‧尼爾森歸納三十年臨床經驗建立的身心靈療癒系統。在本書中,他揭露了過去種種充滿情緒張力的事件如何在現今仍以「受困情緒」的形式困擾著你,並解釋受困情緒如何在身體層面導致疼痛、機能失調,最終引發疾病,在人生層面對你的思想、你做的選擇,以及你會有多成功產生驚人影響。而尼爾森醫師最重要的發現,是找到受困情緒的能量往往聚集在心臟周圍,形成一道「心牆」,妨礙你自由地付出與接收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