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自然醫學之花精系列課程

花精的介紹

在日常生活裡,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情緒,如失望、自責、緊張、不好意思、擔心、或是猶豫不決等。有時這些情緒一下就過了,有時成為固定的反應模式。僵化了的情緒,不僅無濟於事,久了也會影響我們的人際關係,做事的成敗,甚至是身體健康。

碰到這樣的問題,我們常常會告訴自己:換個想法就好了。或是找朋友聊聊天,抒發一下情緒。這些或許可以帶來一些幫助,但過了一些時候,情緒還是會冒出來,因為除了腦袋之外的身體細胞,好像都還在跟我們“鬧情緒”。此時,花精會是個好幫手。
每種情緒都是一種頻率振動,而每朵花也有它的頻率振動﹝這就是所謂的“花精”﹞,當我們接收相對應的花精,干擾我們的情緒就會漸漸消融。

我們的心將恢復清澈,能更真實地和世界遭遇,發現更多創造的可能。甚至,原本一些身體的不適,也會跟著漸漸淡化。

這是英國巴赫醫師的貢獻,他發現了38種花精,可以治療人類所有的情緒。而德國柯磊默醫師所發展的新巴赫花精療法,則是進一步將這些花精系統化,讓一般人可以更容易診斷情緒,同時循序漸進且安全地處理問題。另外,這個療法也發現,每個花精都對應著某些身體部位,所以當感到身體有些狀況時,就可以透過氣場測試,來確定所需要的花精。

 

課程安排

基礎花精應用課程

三天,21小時

你有以下症狀嗎?
莫名其妙地暴怒、或是容易生氣;霸道不講理,喜歡指揮他人聽從自己的命令;容易悲傷與緊張;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的;別人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沒事就發呆閃神;或者,不管怎麼問,他都說好,隨便,不知道。
有接觸過花精的朋友們都知道,上述的問題,透過花精的使用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但有時候我們也發現,某些問題的處理效果似乎不是那麼好。這時,問題的癥結或許是出在教養的方式上。
德國新巴赫花精療法不僅透過所發展出來的花精系統圖,明確指出花精的有效使用程序。它所發現的「花精情緒軌道」,或是所謂的「花精情緒人格」,一方面可以幫助我們更瞭解自己的行為與情緒,另一方面,其實也提供了許多有趣,甚至顛覆我們一些原本習以為常的教養方法的啟示喔!

上課時間:2018/10/15、22、29   9:30-17:30

費用:4800元      

課程費用:**可團體報名參加**

 

兒童花精

1.認識孩子的十二種花精人格、與所對應的情緒行為問題。
2. 學習調配簡單的花精處方。
上完課程後,你將會自主地使用花精,幫助自己以及孩子解決各種情緒問題

上課時間:尚未開放報名

費用:1680元
                     

教師介紹

林碩斌 博士

德國Wuppertal大學組織心理分析博士

瑪憩咖啡負責人。

喜歡探討人和自我、他人與未來關係。

活動剪影

推薦書籍

新巴赫花精療法

德國自然醫學醫師及能量療癒師柯磊墨(本書作者),則從巴赫花精的基礎上,開發創新出「新巴赫花精療癒」,將療癒從表層情緒,更深入地帶入處理內在深層的心靈衝突,目前廣泛運用於歐美、亞洲等國家。 購買方式:博客來

博客來連結網址

新巴赫花精身體地圖

每一種巴赫花精都與人類身體某部位的皮膚表面有關聯,這近似中國人所謂的腳底穴道反射區。負面的情緒會在這些部位產生能量結構上的變化,通常伴隨著疼痛或感受能力的失調。它們一共有兩百四十四個反應區,這些反應區以兩百張清楚的圖片呈現出來,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們坐落的位置。我們可以從身體的部位直接讀出當事人所適用的花精。

博客來連結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