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美國大衛大學

自成立以來大衛大學於在職進修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提供在職者或求職者進修課程,滿足個人職場生涯上的需求。進修課程網羅各領域學士、碩士及博士等學位,課程超越了傳統的學科設置和它是課堂理論和實際體驗,促進卓越為重點。

系所介紹

自然醫學系

自然醫學已發展一千多年,在廿一世紀的今天已被歐美發達國家視為輔助醫學,藉由現在的總合性學術理論漸漸完善了自然醫學的領域,在重視養生樂活的今天,自然醫學成為未來很重要的學科。在就讀期間,成績優異者,我們將推薦至台灣自然醫學學會擔任講師職。

金融管理系

培養和造就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需要、本課程主要以培養金融管理人才為宗旨,財富管理、金融行銷、財務規畫等三大領域,除了講授投資、金融、財管、經濟等,整體性的基本概念外,並針對投資、金融、保險等個別領域加強訓練,以培養兼具理論基礎及分析判斷能力的財務金融專業人才。

整脊醫學系

脊骨神經醫學 (chiropractic) 源於美國,其特點是不藉由打針、吃藥或開刀來治癒疾病,為歐美先進國家的人民提供一個自然醫療的選擇。本系針對台灣整脊整復師提升在職訓練,除了經驗更有學位提升,我們學員每年可參加「台灣整脊醫學研討會」,增加自我專業的形象與知識。

營養照護學系

營養照護領域是結合營養及照顧各年齡層營養均衡的一門學科。人類許多疾病以及慢性病,已經被證明是人體攝取的營養,出現失衡所導致。對症下藥的觀念,已經進展到必須做好營養管理及照顧,才能真正恢復身心的健康。營養照護學系則為因應這個領域的需求而設立。

大衛大學特點

大衛大學與其他大學絕對不同,在這裡我們不讀死書,面對面的講學令人無趣,大衛大學希望提升你個人的人生與生涯規劃,大衛大學結合台灣自然醫學學會與台灣推廣教育學會,除了授課更講求你的實務經驗,上課方式採取互動與對談,在教學上互相與老師探討專業的追求,畢業後除了取得學位,你還可以做更多:

1.在成績優異者可納入本學會講師,拓展知識的傳遞

美國大衛大學
美國大衛大學

2.合作接相關案子,推薦授課分享專業

3.外派至大陸講學與分享工作經驗與實務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