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推薦書籍

"我喜歡讀書,在書的世界找到不一樣的自己,你呢?"

就愛看書

跟我們一起分享書的世界

推薦書籍

也歡迎大家與我們分享唷

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   有人討厭你,正是你行使自由、依照自己的生活方針過日子的標記。為什麼人們一直無法改變?   為什麼自卑感總是揮之不去?   為什麼我們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下?   為什麼現在無法真實感受到幸福?   或許是因為,我們缺少了被別人討厭的勇氣!

作者簡介:岸見一郎 、古賀史健

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現代科學育兒有關鍵的「八要三不」原則:「八要」是要培養自動自發、自我管理、訓練耐心、學習專注、打造自信、磨練獨立、培養同理心、鍛鍊挫折忍受力;「三不」是不過度保護、不拿孩子比較、不充滿批評。小兒醫學專家王宏哲結合了醫學領域的專業育兒知識、大腦科學新知,以及多年來的小兒臨床經驗,把這些原則設計落實到具體的親子互動模式和遊戲中,讓父母輕鬆在家進行,教會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

作者簡介:兒童發展醫學專家 王宏哲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腦科學研究所博士班、長庚大學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畢業,台灣大學、長庚大學、輔仁大學醫學院臨床講師,現任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執行長

在這戀字的時代, 如何能錯過這價值獨具的美好?

時下最新潮紓壓靜心法──寫字 從練字靜心到超越自我, 你所需要的一切,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

作者介紹:侯信永    現專職教授「硬筆書法」系列課程,開設「面授班」、「雲端班」及「函授班」,並在社區大學、救國團開授「寫一手好字」課程,學生遍布海內外、年齡層廣涵老中少。

家人這種病

一本寫給為家庭所苦的人們,得到心靈的救贖與自由 戳破「幸福家庭」的真相! 愈親近的人,愈讓人感到疲倦、恐懼! 挑戰家人關係,反轉對家庭的美好想像。 不過度期待,適度的家人關係更健康!

作者簡介

日本時事評論家_下重曉子 Shimoju Akiko   早稻田大學 教育學部 國語國文學系畢業。   曾是NHK的首席女記者,43歲開始文字寫作。   作品包括散文、評論、紀實作品、小説等多樣類型。   曾任財團法人JKA(舊・日本自行車振興會)會長等。   現任日本Pen Club副會長、日本旅行作家協會會長。   著作有『持たない暮らし』(KADOKAWA)、『老いの戒め』『老いの覚悟』(海龍社)等。   家暴成性的父親、異常溺愛女兒的母親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兄長,這樣的家庭環境下《家人這種病》誕生了!

喜歡自己,是可以練習的!

 “你要第一個喜歡自己。   不要把時間拿來擔心,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你的人生應該是在自己的手裡。   你的快樂是自己的。”   這是一本自我療癒的書!   以往肆一總透過溫柔細膩的文字,陪伴在愛裡頭的戀人們走過心傷和孤寂。   然而其實不管是在愛情、友情或者生活,所有的源頭都是要先學會喜歡自己。

肆一  ◆《自由時報》專欄作家、「姊妹淘」駐站作家、「法蝶生活館 La Fatt'e」專欄作家、ETtoday名家、「智邦」專欄作家。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暨各大書店TOP 1作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