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2018流年運勢自己算

課程內容

告訴你明年需要注意哪些東西

課程大綱

新的一年,以來上課直接教看流年運勢與諮詢了解個人的流年盤,現場上課.一邊教簡易的流年如何看解盤,一邊讓學員互解,老師會輔助解說,也就等於命盤實戰班,無學習經驗不會的人也可以同時學會簡易流年看法,同時有對於自己或想了解的人的盤可以馬上學習應用。

課程特色

邊學邊用,邊學邊看,立馬上手,告別繁雜的紫微星宿,請做好紫微斗數怎麼那麼簡單的心理準備!!

上課地點
台北市開封街2段24號3樓   022311-8247
上課時間

3/3-3/17 每周六下午14點~16點半

上課費用

課程費用7.5小時,共3600元(含算流年與運勢),請匯款至台灣推廣教育學會,第一銀行總行營業部,093-10-131-086

攜帶物品
課請準備自己命盤

2018

新年快樂

HOW

我會發生甚麼事啊?

WHY

怎麼會這樣

WHAT

我該注意那些事情

老師介紹

關於常慧老師

常慧,一個從小深受算命之說所害而厭惡命理師的人,人生經歷幾番波折的她,為了瞭解自己是否真的是如算命師所講的註定「命格」,展開學習命理的旅程,如今竟成為一個紫微斗數老師,不僅為人們解答各種疑惑,也開班授課傳遞命理知識。然而,常慧與眾不同的是,她不只告訴妳命盤上符號的意義,還會進一步告訴妳正確的算命態度,更會告訴妳改命、造命的真正關鍵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