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碩士學位

本學會秉持推廣教育精神,鼓勵大眾不斷進修,學歷決定你的起薪,為你的工作經歷加分,期許你有一個嶄新的未來,以下為我們推薦學校: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宗教學研究所
創所之精神,旨在培養多元宗教研究人才、具宗教學相關領域研究之專業人才、兼具宗教教育與人文素養的專業人才、應用宗教文化於實務人才。對應設立宗旨,本所教學目標在於提升學生各宗教領域的研究能力、運用宗教學專業進行生命教育能力、活用宗教專業實行多元文化諮商實務能力、進行各宗教相關領域研究能力,兼顧不同學生職業性質與研究興趣。請留下資訊讓專人與您聯繫

碩士 copy

馬來西亞亞洲城市大學

亞洲城市大學(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亞洲地區卓越的綜合性高等學府,位於吉隆玻,是臺灣教育部、中國教育部和馬來西亞高教部承認的綜合性大學。大學注重全面建設學生的領導力、創新力、思辨力、社交力、執行力等國際化人才之培養。在吉隆玻等地擁有 6 家獨立學院。

普林頓大學

美國普林頓大學

歡迎您來美國普林頓大學,為您準備將來在事業上新的挑戰。當您在為遠景勾勒藍圖之時,學歷問題是否讓您的抱負無法得以舒展,在這世界的廣大族群裡,高學歷與專業知識,將是您在各行各業中勝人一籌,出類拔萃的強力推進劑,修業時間為一年至一年半,主要科系為企業管理學系、宗教學系,請留下資訊讓專人與您聯繫

美國大衛大學

美國大衛大學

大衛大學創立於 2000 年,自成立以來大衛大學於在職進修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提供在職者或求職者進修課程,滿足個人職場生涯上的需求。進修課程網羅各領域學士、碩士及博士等學位(教育部認證之學位),課程超越了傳統的學科設置和它是課堂理論和實際體驗,促進卓越為重點。其學系包括工商管理、電腦科學、心理學、音樂、教育學、旅遊學、自然醫學、藝術人文等,提供給學生多元及卓越的學術課程,讓學生達到事業成功所需具備的優勢及潛力。成立之今,超過 5000 位學生在 150 個不同的課程,及 100 多個領域的研究中授予學位,使大衛大學擁有職業發展學習機構之一。

推薦系所

碩士

雙碩士學位

本會推薦聖湯瑪斯大學與亞特蘭大大學雙碩士學位,最快一年完成,培養國際化觀點,結合實務與理論,給你最豐富多元的知識泉源。為提升你的知識之旅,碩士畢業即可申請法國尼斯大學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請留下資訊,讓專人與你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