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海外學位推薦-學士學位

海外學位推薦-學士學位


海外學位推薦-學士學位

身處這個面向國際競爭與導向的時代,提升自我的學歷甚至取得海外的學位,已成為世界大勢所趨。「台灣推廣教育學會」正提供了這樣的一個繼續教育平台,使力爭上游,累積潛能的學員,有一個絕佳的自我提升機會。

美國普林頓大學

美國「普林頓大學」(American Purlinton University)與「台灣推廣教育學會」合作,共同開設宗教學學士課程,修習所有學分,經由台灣推廣教育學會發出結業證書,送請美國普林頓大學審查通過後,頒發「宗教學」學士學位。

前往

美國「普林頓大學」(American Purlinton University)與「台灣推廣教育學會」合作,共同開設企業管理學學士課程,修習所有學分,經由台灣推廣教育學會發出結業證書,送請美國普林頓大學審查通過後,頒發「企業管理學」學士學位。

前往

暨南大學

暨南大學是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國家教育部領導的一所具有文、史、理、工、醫、經、管、法、教育等學科的綜合性大學,以招收華僑、港澳、臺灣青年和外籍華人學生為主,兼招部分內地學生。學校貫徹“面向海外、面向港澳臺”的辦學方針,1996年成為國家重點建設“211工程”大學,是中國第一所招收留學生的大學,是目前中國港澳臺、海外學生最多的大學。按中國網大2002年中國大學綜合實力排名,暨南大學位居全國高校第37名。

前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