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意能養生氣功

"氣功是一種獨特自我鍛鍊身心的方法"

課程說明

課程特色
意能氣功由李炳雄氣功大師以獨創『口意帶功』秘笈,以聲音刺激氣功共振現象,開啟丹田之氣,將外動轉乘內動,以輕鬆自然之氣引導各種動作,循經運行暢通全身經脈。
課程內容
有意引氣暢行各經脈、陰陽周天調息法、還精補腦神功、心腎相交法、穴位採氣法.......等等十六套功法。上課時間:8/14開課下午3點至5點!
李炳雄氣功大師介紹
台灣國立師範大學畢業、意態氣功創始人、異動靜氣功創始人、日本剛柔流空手道四段、禪拳道榮譽八段、時報健康與美養生館專任老師

李炳雄氣功大師親自指導

練「氣功」已風迷全球,國科會研究指出練「氣」可打通經脈舒暢身心,而榮總與陽明醫學院研究證實它能健身、延年益壽、開發智慧、激發人體潛能等。 二度來臺的東南亞氣功大師-李炳雄表示馬來西亞高官、拿督、富商勤練氣功,因為他們知道健康養生的重要。他們在李師父的「口意帶功」秘訣傳授中專注、放鬆、喜悅地享受「氣功養生」功法的快感。 教授氣功三十餘年,曾經是電影「遊方和尚」主角的李大師,外表與實際年齡相差十歲容光煥發,結束星馬課程專程來台開課,第一堂課李大師示範如何以「口意帶功」打通奇經八脈、開氣穴,產生自發動功使身體健康的精彩實況錄影帶。

Top